月牙儿

喜欢深夜更新

李马克×你|白炽灯switch off

  ooc我的,请勿上升本人

  3.5k+,HE,阅读愉快✨

  

  


  也许你和李马克在一起是天时地利人和,但是最终为什么会走到这样的境地呢?

  彼此相对无言,甚至从眼里看到厌倦,不再是以往的爱和炽热,连拥抱都变了温度。亲密或许只存在于夜晚的床上,连接吻和前戏都没有,只是纯粹的欲望横流。

  你从他的双眼看到头顶明亮的白炽灯,那光有些刺眼,就像针一样让你忍不住泪流,他眼里充满的疲惫也扎进你的内心,让你无力再承受下去。

  你推开李马克,一字一句,“不要了,我不想了。”,浑身都是抗拒。

  李马克显得有些不知所措,也有被打断了的不适,但还是选择尊重你的意愿。

  抽身是一如既往的温柔,象征性地亲吻你的唇瓣,抚摸你的额头,替你盖好被子下床转身进入浴室,熟练的动作,却没有回头看你一眼。

  你躺在空荡的床上,突然觉得特别冷,明明是炎热的夏天。可能是空调太低了吧,你这么想着,转头看一眼空调温度,明明是正常的24℃,难道因为一个人的离开就极速下降了吗,还是因为爱时过于炽热,你已经燃烧殆尽了,一堆余灰自然是冷的。

  李马克自然也察觉到了你的不对劲,但是他不知道要怎么去改变,他已经习惯了你们之间的相处方式:有问题时总是你先提出,解决方法由你们共同协商。

  他爱你毋庸置疑,可总让你觉得他是若即若离的,你常常感到不安,因为他的优秀,他的光芒,你怀疑自己是否能一直陪在他身边。这些担心你从未对李马克说过,因为你不希望把这些负面的情绪带给他,你希望对于他而言,你是炽热的。

  浴室的光落在李马克的身上,让他想到了你,他回想你刚才的表情神态,眼里似乎有泪。

  

  你想着这些昏昏欲睡时,李马克洗完澡从浴室出来了。看了一眼床上迷蒙的你,他在思考是否要叫醒你跟你好好谈谈,手指不自觉地抚摸你的头发。

  你察觉到有人坐在你的身边,也慢慢清醒过来,看见他仍然湿着的头发,问他要不要你给他擦。

  李马克点点头,把准备好的毛巾递给你。你坐起身来,挪动到他身后,把毛巾盖在他的头发上慢慢揉搓起来,偶尔手指穿插在他发间,轻轻按摩着他的头皮。

  看着他因为多次染发变得脆弱的发质,你有些心疼,舞台上的他是耀眼的,他想呈现给每个爱他的人最好的自己,可是台下的他怎么不知道对自己好一点呢?

  你想着这些出了神,手上的动作也停了下来,他转过头看你,“baby,怎么了?”。

  你摇摇头冲他微笑,“没什么,想到一些事情。”。

  李马克熟悉你的每个表情,他知道你是想到了不开心的事情,却不愿意和他分享。

  他转过身来,取下头上的毛巾甩了甩头发,用手抓了几下后有些凌乱,就像你们之间的氛围。

  你看着他,“不是还没擦干吗,怎么取下来了?”,你想要从李马克的手上把毛巾拿过来继续擦,李马克阻止了你,“baby,刚才在想什么,可以告诉Mark吗?”,他握着你的双手轻轻摩挲,葡萄眼真挚地看着你。

  你想抽回手,却被他抓得更紧,甚至从拉着你的双手变成十指相扣的姿势,摆明了他不愿让你离开的意思。

  你回避他的目光,“我在想你怎么不知道好好照顾自己,总是让人心疼。”避重就轻的答案,粉饰太平的意味过于明显。

  李马克却不愿意按你的想法逃避,他低头跟随你目光的方向,“baby你知道的,我不止是在问这个,到底怎么了?”见你依然不愿看他,他放开你的一只手,转而抚向你的脸颊,面向他的目光。

  你看着他的脸,弯弯的海鸥眉有些皱起,圆溜溜的葡萄眼里也充满了真挚。这样的目光让你难以招架,你轻轻将脸靠在他的手上,回答他的问题,“感觉很累,我很累但你更累。”

  “baby,你怎么会这样想?是Mark哪里做的不好吗?”

  “不是的,你很好,只是我是这样觉得的。”

  李马克不明白,仍然感到疑惑。他把你搂进怀里,你顺势靠在他的肩头,洗完澡的他身上有股好闻的味道,是你们一起用的沐浴露香味。

  “baby,我们约定过的,遇到事情一定要说出来,这样才能解决。”他轻拍着你的背,温柔的声音带着些许夜晚的沙哑,“最近我是比较忙,可能有些忽略你的感受,从今天开始我有几天假期,可以好好陪你了。”

  李马克的温柔还是让你难以抵抗,你回抱他,点点头回答好。靠在他的肩头,你想诉说的心也慢慢打开。

  “Mark呀,其实我一直都有些不安的,你知道吗?”

  你没有看他,也不敢看他,怕看见他的神情后你一句也说不出来了。

  李马克没有回答,只是把你搂的更紧,他能猜到你想说什么,但是也不会打断你,只是安静地聆听。

  你继续说着内心的苦闷,从你们认识开始到之前他对你的冷落,都让你感受到痛苦,甚至有想要分开的想法。

  李马克听到这里终于忍不住了,出声阻止了你,“baby,我们不可以分开。”,态度强硬的让你有些错愕。

  你本来以为他对你也感到有些厌倦了,想要分开,可似乎事实并不是这样。

  “为什么?我以为你和我是同样的想法,只不过你不愿意提。”

  “怎么会呢??我从来没有想要和你分开,即使是生气的时候。忙的时候累的时候,想着你就会觉得安心很多。”他的语气里有震惊和委屈,看着你的双眼里也有些被你误解后的难过。

  “之前是因为太忙,行程太多,每天躺在床上就睡着了,没有来得及看你的消息。…”他一条条向你解释着,解释自己的问题。

  你却听的有些无奈和厌烦,对他的认真无奈,对自己的斤斤计较厌烦。

  他看着你的神情,明白这不是你想要的答案,也慢慢停了下来。

  “baby,你是不是不在意我了?”

  “……”

  原来不是他的错,是你变了。你不再炽热,不愿意把全部的光洒向他了。

  “Mark呀,我…”

  李马克吻住了你,截断了你的后半句话,显然不愿意再继续听下去,他害怕你说出让他不能接受的结论。

  感受着唇上传来的柔软触感,你也慢慢闭上眼睛,在他的深入下享受这个吻。

  一吻结束,他笑着看你。“baby,我爱你。”

  你有点惊讶。李马克虽然是直球boy,但其实很少这么直接地向你表达爱意,大多数时候他都是行动多于言语。

  看出你的惊讶,李马克又在你的脸颊上轻轻啄吻一下。

  “baby好可爱,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

  “其实为了这次假期,我准备了一个惊喜给你,但是没想到因为这件事让我的baby难过了。”

  “I know,因为我的职业,你一直都有些不安,但是你从来没有正面和我说过,只是支持我。”

  是了,你们是朝夕相处的人,你怎么会觉得你能瞒住这么关注你的李马克呢?

  “我不想和你说太多‘不要担心’之类的话,我觉得行动才最能证明我的爱。不过最近罗渽民那小子和我说让我多说些爱你的话,不要当哑巴。”

  他挠了挠自己的头发,显得有些难为情,怕你会笑他。

  “我一直都非常爱你,每天都想对你说I love u,只是怕太肉麻。”

  “怎么会呢?我很喜欢。”在他的真切表白下,你的眼泪也有些不受控制的冒了出来。“是我总胡思乱想,你不在我身边时我就会觉得不安。”

  李马克摇摇头,轻轻擦拭你眼角的泪水,“baby不用道歉,是我给你的陪伴太少。”看着流泪的你,李马克止不住的心疼。

  “所以baby可以回答我吗?还在意我吗?”

  怎么会不在意呢?与其说是不在意,不如说是太过在意了,怕受伤害、怕他担心,才装作不在意。

  “I got u babe,你的表情已经给了我答案了,怎么这么傻呢?”李马克有些无奈,更多的是庆幸,还好事情并没有到无法挽回的地步。

  “我们结婚吧。”

  “……什么??”你怀疑是不是自己听错了,震惊地抬头看着李马克。

  李马克看见你呆呆的表情,喜欢的要死,笑着又重复了一遍。“你没有听错,我是认真的,这次准备的惊喜也是这件事情。”

  “只不过我的baby可能等不到那时候了,她居然有了想和我分开的想法。”李马克装作很凶的样子,像只生气的小狮子,但实在是没有什么威慑力。

  “害得我的惊喜泡汤,你要怎么补偿我?”

  等等,为什么会突然求婚?你有些迷茫,明明刚才你还在说想要和他分开的事情。

  “我可没有给你拒绝的答案。”

  李马克很尊重你也很温柔没错,但是强势的一面你也不是没有见过,比如吃醋时,比如床上,比如现在。

  “为什么这么突然?我还没有考虑过……要和你结婚。”这是实话,你一直觉得你们无法长久,所以也没有考虑过那些以后。

  李马克却不是这样,从决定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他就在规划属于你们共同的未来了,你是他未来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最重要的puzzle piece。

  “一点都不突然,我已经做了很久的打算了。”李马克的坚定从语气里都能传达给你,你都开始怀疑之前他是不是故意冷落你让你有心里落差了。

  你提出了自己的疑问,李马克表示自己根本没有故意做过让你难过的事情,“除了在一些特别的时候,任何时候我都不想让你流泪。”

  “其实,我说想分开也只是有过这样的想法,下一次又会再对你心动。”你还是说出了真正的想法,你也不想让误会存在于你们之间。

  “我们继续之前的事情吧baby?”

  他抬手熄掉了白炽灯。

  那些没说完的话,也许应该和这夜晚一起switch off。


  

  

  碎碎念:

  其实本来想写成BE,但是我做不到,梦还是要甜甜的。转折有点生硬,结尾有点仓促,主要再写下去怕收不住了…

  做个好梦。

评论(2)

热度(1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