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牙儿

喜欢深夜更新

李泰容×你|关于理想型


  ooc我的请勿上升本人,阅读愉快✨

  

  看着他的脸,好像很容易被他迷惑。你这样想着。眉眼精致锐利,仿佛没有感情的AI,本质上却是爱撒娇的饭团,和你养的布偶猫绒绒没什么两样。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李泰容在你面前变得越来越可爱,好像一开始认识的那个是他的另一人格一样,你在他身上找不出和强烈相关的证据。无论是他柔声和你讲话,还是用水汪汪的眼睛盯着你,你都很难抵抗,只想对着他喊亲亲老婆。

  李泰容本人对于这个称呼并没有发表什么意见,只是在第一次你这么叫他时稍微惊讶了一下。

  “珍妮呀,你是不是弄反了?”

  “没有哦,我是真心想这么叫你。”

  

  

  今天李泰容回来的比较晚,到家时发现你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回来就给他拥抱。打开灯后才发现你不在,反而是绒绒跑到他脚边,一边扒拉他的裤腿一边喵喵叫着。

  李泰容把绒绒抱起来,走向你最经常坐的沙发,坐在相同的位置上,摸了摸你看电视剧时喜欢搭在身上的小毯子,想起来你昨晚上告诉他今天有聚会,会晚点回来。

  “绒绒啊,姐姐什么时候才回家呢?你想她了吧?”

  布偶猫优雅地舔舐着爪子,抬起头喵喵两声,像是在回应李泰容的话。

  “反正我很想她。但是她昨天说不用我去接她,朋友会送她回来,还让我早点休息。”李泰容无意识地抚摸着绒绒的蓬松毛发,继续碎碎念和绒绒聊天。

  门铃声响起,打断了李泰容的话,布偶猫也终于获得自由,一下跳出了他的怀抱。李泰容迫不及待打开门,发现你醉醺醺挂在朋友肩上的样子,脸色立刻晴转阴。你却没有意识到眼前人的低气压,笑嘻嘻地看着他,“绒绒我回来啦~有没有想我呀~”。

  你这话说的可是有点模棱两可,也不知道是在问猫还是问人,李泰容没有回答,你的猫咪却不会让你尴尬,立刻回应了你。朋友把你从身上扒拉下来交到李泰容手上时,你还有点不太开心,跟朋友恋恋不舍约定下次再聚后才转头看向这个已经黑化的饭团。

  “怪不得说不用我去接你呢,原来是要和朋友喝酒啊。”李泰容不想和你这个醉鬼计较,但是说出的话却暴露出他的本意。

  “亲亲老婆~绒绒老婆~想不想我呀~”,你虽然醉醺醺的,但还是不忘哄你的饭团,毕竟饭团还是要白白的,黑化了有点承受不住。你使出了李泰容最无法抵抗的撒娇大法,每一句话后面都带着波浪号,语气也是黏黏糊糊的,仿佛能流出蜜来。

  看你站着都在晃荡,李泰容一把将你抱了起来,突如其来的天旋地转让你更加晕乎,你呆呆地想着,这还是我的软萌老婆吗,怎么说公主抱就公主抱了?

  “没错,是我。”听着你无意识吐露出的疑问,李泰容还是认真回答了,你这才回过神来。“虽然一直被你叫老婆,可这也不代表我连抱你的力气都没有。”

  到了浴室,李泰容把你放了下来单手搂住你,把挂在架子上的浴巾取下来铺在洗漱台上后才把你抱起来放在洗漱台上。你看着表现出男友力的李泰容,感觉有点不太真实,但又非常享受。李泰容看你一副傻傻的样子,也不想和你多说些什么,只想赶紧帮你洗完澡让你好好休息。


  碎碎念:

  感觉其实没有写出我心里的泰容,只是他的一部分碎片,彩蛋私信我内容就好~看到就会发😆

  做个好梦。

评论(2)

热度(64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