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牙儿

喜欢深夜更新

刘扬扬×你|月光

  ooc我的,是迟来的小羊生日贺文🥺

  

  今天的夜晚很安静,没有往常那么喧闹。可能是因为温度骤降,大家都选择窝在家里待着吧,你这样想着。

  街道上有些冷清。加完班之后真的好累,你只想快点回家躺在床上好好休息。手机提示音响起,弹出了一条来自备注为“🐏宝宝”的微信消息。

  “姐姐,在干嘛呀?怎么还没回来🥺”附带一只可爱小羊表情包。

  看了一眼日期提醒,你才想起来原来今天是刘扬扬的生日。还好还好现在还没过十点,你卡个十点十分还来得及。

  拍了一张月亮的照片,你回复他的消息。“今天加班了,现在正在往家里走呢。”,你在思考这个时间是否还能买到蛋糕时,刘扬扬的消息就回过来了,问你怎么加班到这么晚,说你一个人走太不安全了要来接你。

  你当然是拒绝了,不然你还怎么给刘扬扬准备蛋糕。“不用啦我马上就到了,你在家里好好等我吧~”,回完消息你顺手打开导航,查询最近的蛋糕店的位置,在和店家打电话沟通好款式之后,你稍微放下了一些紧张的情绪。

  半个小时后,你到了这家名为“Laestrellaeterna”的蛋糕店,店长是个年轻女孩。在和店长核对过个人信息后,她把蛋糕交给了你。你看着眼前精致的绵羊形状小蛋糕,总觉得缺了点什么。女孩在旁边提醒道,“您是否需要贺卡呢?”。是了,你就说感觉少了点什么,但是你又不想那么俗套的用统一印刷的贺卡送给刘扬扬。店长向你介绍道,她们店里的贺卡可以根据客人的喜好自己打印书写。你想起手机里之前存下的他出生那天的月亮,询问店长是否可以将这张图片印制出来。

  得到肯定的答案后,在店长的帮助下,你写好了贺卡。提着蛋糕出门时,你按亮手机屏幕查看时间,正好是九点四十,‘打车回家应该差不多时间吧’,你急急忙忙拦下一辆出租车,希望车能快一点,再快一点。

  小区门口,一个你熟悉的身影靠在路灯下,手机屏幕的亮光照在棱角分明的脸上,胳膊上搭着一件男士外套。你一下车就看见了这个氛围感拉满的帅哥。

  把蛋糕藏在身后,你慢慢靠近他。手机提示音又一次响起,你不用拿出来也知道是面前的人发送的,从他的屏幕上你看到了他给你的备注“my 🌙”,还有发送的消息“你的小羊正在等待签收🥺”。

  你拍了拍他的肩膀,“Hello,这只小羊怎么没有乖乖待在快递盒子里自己跑出来了?”。听见熟悉的声音,刘扬扬回过身,把胳膊上自己的外套披在你的身上给你拉好拉链抱住你,在你肩窝里闷声回答,“因为他太想你了。”。

  “那请这只小羊也签收一下自己的礼物吧?”,你拿出准备好的小蛋糕。他接过蛋糕,反握住你的手,换成十指相扣的姿势,另一只手指了指头顶的方向示意你去看,那正是月亮的方向。

  “今晚月色很美。”你感叹道。“下班的时候还拍给你看了来着。你怎么不给我拍一张月亮?”

  “因为我的月亮在这里,”他举起你们牵着的手晃了晃,你承认有点小小的被他撩到了。

  看了一眼手机时间,刚好跳转到“22:10”。你捏了捏刘扬扬骨节分明的手,“生日快乐!看看我写给你的贺卡吧?”。他轻吻了一下你的脸颊,依言打开了贺卡。

  “祝我最最可爱的🐏宝宝生日快乐~贺卡的图案是你出生那天的月相,在这么美丽的一天我的小羊带着期盼和爱降临啦~今后也要一直当照耀我的月亮,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爱你!比心”。

  看完你连写带画的贺卡,刘扬扬笑得很开心。“本来以为你忘记了,我还有点生气,看在你这么用心的份上我就勉强原谅你了吧。”。

  你哪敢说你也是突然才想起来,还好时间来得及,不然这只小羊可是偷偷记仇,要在床上让你还回来,你对于之前他生气的样子还记忆犹新。

  你战术转移话题,牵着刘扬扬往家里走去。刘扬扬看你侥幸的表情就猜到了,不过他也没有拆穿,毕竟你还是补救了一下。但正如你所了解的,这只小羊可是后劲很大,今天晚上应该是不能如你所愿早点休息了。

  

  月亮清冷时高不可攀,但他是你触手可及的月亮,总是温柔地照耀,将光洒在你身上。

  


  

  碎碎念:

  今天是我的生日哈哈哈哈祝我生日快乐!!和小羊的生日差两天,听见他唱的生日歌,四舍五入就是给我唱的了🥰🥰

  做个好梦。

评论(6)

热度(28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