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牙儿

喜欢深夜更新

威你|旅途愉快⑧

  完结章,前文Chapter7 

  本章出场🦖

  ooc我的,阅读愉快✨

  

  

  

  你跟刘扬扬下山吃完午饭后就分道扬镳了,你又去民俗街逛了逛,买了些手信准备回家送给亲人朋友。

  回到民宿,门口提供给客人坐的沙发上趴着一只小狗。你走近看发现是只可爱的比格,是Hendery的吗,怎么前几天没看到?耳朵大大的软软的,眼睛水灵灵,这只小狗长的还挺眉清目秀的,你总感觉它有点眼熟,好像和某个人有点像。

  “贝拉,过来。”小狗朝声音的方向跑去,你看到肖俊蹲下来把它抱了起来,给它喂了一块儿零食。

  “这是你养的吗?”你想起来了,肖俊的微信头像不就是只比格吗?该不会就是它吧。

  你有点想摸摸小狗,却害怕它不喜欢你。肖俊把零食分了你一点,让你放在手心喂,“对啊,她叫贝拉,今天家里没人照顾她我就把她带过来了。”贝拉很乖,你感受到她的舌头舔过你的手心,尝试着摸了摸她。

  “她是女孩子吗?”

  肖俊点头,把贝拉放在地上让她自己活动,贝拉还是选择窝回了刚才的沙发上。“今天我有表演,把她放在家里我不放心。”

  终于有机会听他唱歌了,虽然肖俊这几天都在酒吧,可你们每次都岔开了。

  “那我期待一下咯?一直想听你唱歌,结果每次都没听到。”

  肖俊让你坐在贝拉旁边,等他一下。你有点一头雾水,但还是按照他说的陪贝拉玩了一会儿玩具。

  舞台那边响起了调试设备的杂音,你看到肖俊抱着吉他,正在拨弦定音。

  “这么早就开始演出啊?”你有点惊讶,朝他走过去,贝拉也从沙发上跳了下来,跟你一起去往肖俊的方向。

  肖俊调整话筒的角度,让它能更好地收音,“不是,给你唱的。”贝拉在他手边蹭蹭,肖俊摸了摸贝拉作为安抚,让贝拉在他脚边乖乖趴着。

  你确实有点受宠若惊了,这也太荣幸了。“不用这样,你这么早唱Hendery也不给你加工资吧?”

  肖俊被你的话逗笑,“其实他加了哈哈哈,而且我得先开嗓,所以你不用有负担的。”他问你想听什么,你让他自由发挥,选他喜欢唱的就好。

  他想了想,指尖在吉他上拨弄了几下,一串悦耳的音符流淌而出。肖俊的音色很好听,说话的时候你就有这种感受了,不是大家常说的低音炮但很有磁性,他讲话时好像惯用低音带气音,听着很舒缓,唱歌时音色很亮,而且唱腔也是他独有的味道,这样的歌声很能让人跟他共情,体会到他想表达的感情。

  他唱了Bruno Mars的Just the way you are,你忍不住用手机录了下来。

  一曲结束,你鼓掌夸他,肖俊把吉他放在旁边喝了口水,对你的夸奖显得有点害羞,你看他耳朵都有点红红的,还是收下了想逗他的心。

  

  虽然很舍不得,但是旅途结束了,也到了该离开的时候,收拾行李,你坐上了列车,和这里告别。

  


  

  

  

  碎碎念:

  终于写完了我再也不写连载了😭😭😭,我知道追连载痛苦,但我没想到写连载也好痛苦。

  德俊真的唱了这首歌的哦,我给大家放个链接可以去听听,歌词很浪漫^指路 

  有个隐藏结局👀其实正文里也有埋一点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出来,不看也不影响阅读的。

  感谢支持我的宝贝们,希望大家看的开心!多多点赞推荐评论哦~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平安顺利,开心幸福!

  做个好梦。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