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牙儿

喜欢深夜更新

李帝努×你|关于理想型

  ooc我的,阅读愉快✨

  

  

  

  你是知道李帝努的手好看的,但是他直愣愣地把手伸到你面前时你还是忍不住惊叹,这只小狗也太幸运了,上帝好像都对他有独特的偏爱,把一切美好的都给了他。

  他在向你展示手上新长出来的痣,觉得很新奇,你却想起来老一辈常说的话,小指上长痣的人善良又聪颖,和他也很相符。

  你把李帝努的手拉过来捏在手里细细把玩,虽然用把玩这个词可能不太合适,但是你觉得他的手确实很像工艺品,纤细修长,白净又漂亮。他又很乖巧,随便你怎么搓揉都没有意见,甚至你想咬一口他都会笑眯眯地把手指伸到你的嘴边,还让你小心不要磕到牙。

  你当然只是跟他开个玩笑,松开手时他反倒显得有些恋恋不舍,还问你为什么不继续玩了。你说他的手太硬了不好玩,骨头硌的疼。

  这只小狗不乐意了,笑眯眯的眼睛一下就没了神,你感觉都能看到他屁股后面毛茸茸的尾巴不摇了。你继续装严肃,还故意把在狗窝里趴着的萨摩耶抱进怀里,捏了捏萨摩耶的爪子说还是这个舒服。

  李帝努不说话了,本来他是惯爱黏着你坐的,从你抱着萨摩耶回沙发之后也不跟你贴着了,一个人坐在沙发的另一边生闷气,满脸都写着你快来哄我。

  你摸着萨摩耶软软的耳朵,偷偷瞄李帝努的脸,看他的脸色越来越沮丧,头都要埋进腿里,你才把手上抱着的狗狗放下去,转过去抱另外一只人形大狗狗。

  “好啦好啦,别生气了嘛,刚才逗你玩的。”你摸了摸他的头发,他的头发很软,最近又长长了些,摸起来很滑,最近有乖乖听话好好养护,不错不错。

  李帝努还是不开心,嘴里念叨着说当时就不该让你养狗,肯定会跟自己争宠的。你有点哭笑不得,怎么真拿自己跟狗狗比了?

  你又使劲呼噜呼噜了他的头发,给这只不开心的小狗顺毛,“哪有呀,它又不会跟我说话替我解闷,当然还是你最好啦。”

  “那它会说话你是不是就不理我了?”李帝努开始较真了,萨摩耶也在旁边配合地汪了两声,好像他们俩之间达成了奇怪的共识。

  “你们俩在这一唱一和呢?还挺默契。”你没忍住笑出了声,真该说他们不愧是同类吗?明明互相看不顺眼,这种时候却意外合拍。

  李帝努看你被逗笑,自己的气也有点憋不住了,他把你的手抓了过来,用放在茶几上的酒精湿巾给你擦手。你也没动弹,就静静地享受他的服务。

  李帝努擦的很仔细,从指尖到指缝,每个角落都没有遗漏。擦完之后你打算收回手,他却把你的手放到嘴边轻吻。

  他的吻像蜻蜓点水,不会发出啵的响声却很缠绵,反反复复的啄吻,从你的手背到指尖。他把你的食指放在犬牙下轻轻碾磨,你顺势摸了摸他的牙齿,尖尖的,有点像小狼崽却不会伤人。他用舌头舔舐你手指被牙齿磨红的地方,最后在指缝处轻舔一下作为收尾。

  被他舔到的地方仿佛连着一条线,直接扯到了你的心脏,你整个人都感觉有点麻。他又重新抽了一张湿巾给你擦手,还挤了护手霜给你涂上,多余的被他和你十指紧扣摩擦吸收掉了。

  “为什么突然咬我呀?”你摸了摸手上的红痕。

  他笑眯眯,你看到他弯弯的月牙眼和垂下来的睫毛,“你不是总说我是小狗吗?小狗都会磨牙的。”

  而你就是他最好的磨牙棒。


  

  

  碎碎念:

  我仔细观察了狗勾的牙,他的犬牙不是特别特别突出,但是是有点小尖尖的那种,所以这个还是成立的!

  其实我看到他的手我只能想到路扣助……涩涩……但是写了过不了审🥲

  这篇算是填之前理想型 的坑吧,希望大家多多点赞评论推荐哦🥰

  做个好梦。



评论

热度(1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