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牙儿

喜欢深夜更新

亨扬/扬亨|红包🧧

  ooc我的,请勿上升本人

  阅读愉快✨

  

  

  “你今天陪我出去一下嘛?”

  刘扬扬突然神神秘秘地凑过来。黄冠亨正忙着全军出击,屏幕上团战正激烈,他手上的走位没停,但还是抽空敷衍了一句,“干嘛臭弟弟?”

  刘扬扬看了一眼时间,“也没什么事,就是今天心情好,想请吃饭。”

  黄冠亨立马放下手机,“大哥,咱们吃什么?”果然屏幕上一片灰色,角色复活倒计时28秒。

  刘扬扬无语,把手机又塞回他手里,“等你打完吧,我去换身衣服。”

  黄冠亨在公屏上激情开麦,“我老婆突然要出门和别人约会我要跟踪一下对不起了大家有缘再见!”

  刘扬扬没有说要去哪儿吃饭,黄冠亨觉得无所谓,反正请客的是大哥,不过他倒是特意叮嘱别穿的太随意,自己平时有那么不修边幅吗?黄冠亨想了想还是换了一身,是刘扬扬给他搭配好的一套。

  

  目的地不远,到了之后刘扬扬还非要拉着黄冠亨逛了几家店,买了些东西才去吃饭的地方。

  “我就知道你请吃饭没有免费的,还拉我给你当苦力。”黄冠亨提着手上的购物袋,第无数次感叹扬扬真是万恶的资本家。刘扬扬翻了个白眼,“等会儿你就该谢我了,别太惊讶啊你。”

  刘扬扬拉着黄冠亨到了约好的位置,没想到已经有人坐在那了。黄冠亨疑惑,问刘扬扬是不是走错了。刘扬扬走上去,对那人说来的好早。

  那人转过身,热情地抱住刘扬扬,“妈妈想小羊了呀哈哈哈,这是Hendery吧?快过来呀。”

  我靠,刘扬扬你妈来了你怎么都不说的!!黄冠亨瞳孔地震,疯狂给刘扬扬使眼色,刘扬扬让妈妈先坐,过来牵黄冠亨的手顺便在他耳朵边上悄悄话,“你把东西给妈妈,就说是你买的见面礼,别发呆了。”

  怪不得刘扬扬刚才挑了些护肤品之类的还非要让自己付钱,黄冠亨还疑惑他的水乳不是常用另外一个牌子吗,原来是给妈妈的。

  平静下来之后,黄冠亨又发挥出了语文课代表的强大功力,把礼物送给刘妈妈之后又是一顿夸赞,把刘妈妈哄的喜笑颜开。刘妈妈拉开放在座椅上的包,掏出一个红包递给黄冠亨,“Hendery真会说话,过年呀给你个红包喜气一下,也谢谢你平常对我们家小羊的照顾啦~”

  黄冠亨连连推拒,“阿姨哪里的话啊,您的心意我收下了,其实扬扬平常也很照顾我的,我们都是互相帮助的!”当然如果这小子平常能多听点我的话,我这会儿说这些应该能更加真情实感吧。黄冠亨脸上笑容依旧,内心的吐槽却没停。

  刘妈妈坚持把红包塞到黄冠亨手上,“我的儿子我还不知道嘛?平常你肯定对他包容很多的,以后也得麻烦你啦。”刘扬扬也示意黄冠亨不要再推了,菜已经上了再不吃要凉了。

  收下红包,三人宾主尽欢,吃了一顿其乐融融的团圆饭。刘妈妈向二人道别,说时间很赶得回去了,刘扬扬不舍地抱住妈妈。刘妈妈摸摸他的头,眼里有些泪水,“平常多跟妈妈爸爸打电话联系啊,不要太累了,好好吃饭知道吗?”

  刘扬扬点点头,“妈你也是,记得照顾好自己。”他帮妈妈擦了擦眼角的泪花,黄冠亨也安慰刘妈妈说让她放心,他会多照顾刘扬扬的。看着二人黏黏糊糊的样子,刘妈妈一副放心了的表情。

  看着刘妈妈坐上车,刘扬扬跟妈妈挥手道别,黄冠亨凑过来安慰他,“想哭吗?哥哥的肩膀可以给你靠哦。”

  刘扬扬克制了一下自己翻白眼的冲动,这人怎么总是这么不着调,都见家长了还这么呆。“我妈妈专门过来的,你就没有什么想说的吗?”

  “对哦,扬扬。”黄冠亨摸出了外套里的红包,打开看了一眼一副被冲击到的表情,“咱们还是把这钱分一下吧,你妈妈给太多了我拿着良心不安。”

  看刘扬扬逐渐生气,黄冠亨才笑嘻嘻地把他抱进怀里,“我知道的,肯定会好好照顾你的,放心吧老婆~”

  刘扬扬锤了黄冠亨一拳头,“拜托这是彩礼,你搞清楚状况。”

  “知道啦知道啦,臭弟弟乖乖听你妈妈的话被我照顾吧!”

  黑卫衣的男孩又打了白卫衣男孩一下,两个人闹哄哄地牵着手,伴着夕阳的余晖回家,影子拖了很长很长。


  

  

  碎碎念:

  啥时候扯证?今年再不美帝就不礼貌了(鞠躬

  做个好梦。

  

  

评论(6)

热度(1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