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牙儿

喜欢深夜更新

威你|回复

  ooc我的,阅读愉快✨

  随机掉落🦄🐻🐏,彩蛋🦖

  

 他不回消息时,你生气后他的反应……

※※※※※※※※※※※※※※※※※※※

  

  🦄ver. 

  他虽然是一副大大咧咧的样子,对于你的事情却格外敏感又细致。

  “因为我没回消息生气了吗?”

  “正在排队中,就是你喜欢吃的那家茶餐厅~”

  “半小时后我就和你的美食一起到家了,猜猜我买了什么?”

  “再生气吃饭都不香了,饮茶先咯🍵。”


  

  🐻ver. 

  “刚才在忙录音,和制作人讨论编曲的细节。”

  “是不是想我了?”

  “今天给你做好吃的好吗?”

  “有想吃的菜发给我,我去买材料。”

  你不用说想他,给他发消息他就明白。

  

  

  🐏ver. 

  “我来了宝贝~”

  “才睡醒,等我看一下你上面发的。”

  会一条条回复前面的内容,不会敷衍你。

  “这些都好有意思,你愿意跟我分享我超开心的🥰”

  “你刚才转发抽奖的那个项链我给你买了。”

  “记得约会的时候戴给我看。”


  

  

  碎碎念:

  有重要的事情,不回消息我真的会很烦躁……

  做个好梦。

  

评论(4)

热度(68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